close

剛懷孕時,大家也都跟我說胎教很 重要

但是我也沒經驗,只能姑且相信!

俏妞媽我本身就是個愛笑的人,所以我也希望我的寶貝會是個愛笑的寶寶

計畫開始:

step1: 找本漂亮寶寶的日曆天天看

step2: 每天寶持好心情,想到就跟寶寶說話

step3: 每天告訴寶寶,媽咪希望她來到這世界,每天笑咪咪(這個成果最明顯,俏妞到現在1y9m,每天總是笑嘻嘻跟大家打招呼,鬧脾氣當然也是有,但是真的很少)

step4: 聽自己喜歡的音樂,看想看的書,吃想吃的東西(當時high歌聽太多,導致俏妞現在對high歌比較有興趣,個性也很活潑,若想生淑女的人,請多聽古典音樂)

 

 1424621617219.jpeg

 

有了俏妞的成長經驗,我深深覺得 胎教很重要   

現在每個小孩都是家中的心肝,為了寶貝之後的成長,做好胎教是不會錯的,

生活周遭的朋友常在說,希望小孩將來能過得幸福快樂!

俏妞媽個人認為,只要培養好小孩的生活禮儀,幫助他建立適當的思考模式。

幸福快樂的人生就離他不遠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妞出頭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